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新北國王簽下前籃網前鋒麥卡洛 3洋將全底定


發佈時間:2021/11/1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4:48
新北國王第3名洋將麥卡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北國王第3名洋將麥卡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P. LEAGUE+聯盟的新北國王今天宣布,簽下第3號洋將麥卡洛。有3季NBA資歷的麥卡洛,過去曾在菲律賓PBA締造單場狂轟51分的驚人紀錄。

現年26歲、身高206公分的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在2015年NBA美國職籃選秀會首輪第29順位被籃網隊選中,也曾和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當過短暫隊友,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對於即將迎來的生力軍感到非常興奮,他透露只要看過麥卡洛精華影片的球迷就知道,他並開玩笑地說:「我們的籃筐也要鎖得更緊,避免被他扯下來。」

麥卡洛在2016-18賽季轉戰華盛頓巫師,接下來則遠赴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加盟山西汾酒,隔年則在PBA大放異彩,他在首次亮相就轟下47分,並曾寫下單場51分的驚人紀錄,而他單季場均則是留下不可思議的32.4分、15.1籃板。

由於麥卡洛爆發力驚人,得分手段多元,菲律賓一度考慮將他列為歸化人選,當年他率領生力啤酒隊奪得總督盃冠軍,接下來他又依序轉戰南韓、立陶宛、巴林與波多黎各。
 

毛加恩認為,麥卡洛除有優異得分能力,也有高度,進攻範圍相當寬廣,堪稱是場上的「工具人」。而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也說,麥卡洛擁有NBA與許多亞洲聯賽的經歷,相信能夠快速融入球隊,而且麥卡洛非常年輕,還有很大的未來性。

新北國王兩名洋將杰倫(Jerran Young)、湯瑪士(Thomas Welsh)已經抵達台灣隔離中,球隊體能教練安排訓練菜單,並送訓練器材搭配飯店準備的健身腳踏車,讓他們在隔離期間調整狀況,出關後就能立即加入團隊訓練,趕上開季比賽。(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 LEAGUE+#新北國王#洋將#麥卡洛#NBA#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2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