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末節狂砍20分 NBA勇士逆轉擊敗騎士


發佈時間:2021/11/1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7:40
NBA勇士柯瑞攻下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勇士柯瑞攻下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今天在第4節飆進整場比賽40分中的20分,加上勇士末節加強防守力道,扳回落後13分的劣勢,最終以104比89擊敗騎士。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客場對上克里夫蘭騎士,要尋求近10戰的第9勝。勇士第4節開打前還以68比81落後,但他們在末節前5分40秒讓騎士1分也拿不到,成為扭轉比賽勝負的關鍵。

 

在那段時間,柯瑞砍進3個三分球、獨得13分,他的妹夫李伊(Damion Lee)也在這波17比0的攻勢連進兩球,讓勇士以85比81超前。

賈蘭德(Darius Garland)的「三分打」雖暫時幫騎士止血,但柯瑞、托斯卡納-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各拿7分,李伊也獲5分,讓勇士打出19比5的攻勢收尾。

騎士在第4節前6次出手都落空,並發生5次失誤,因此喪失領先優勢,也讓勇士打出單節36比8的攻勢逆轉戰局。
 

勇士今天贏球,意味著他們自2016年耶誕節後,就沒有在騎士主場輸過球。此役,勇士的李伊從板凳出發攻下11分,別利薩(Nemanja Bjelica)貢獻了14分,魏金斯(Andrew Wiggins)挹注了12分,葛林(Draymond Green)則是送出全場最高的14次助攻。

賈蘭德包括三分球11投4中,整場比賽22次出手命中10球,攻下全隊最高25分。

魏德(Dean Wade)、洛夫(Kevin Love)都斬獲17分,但騎士在莫布里(Evan Mobley)、薩克斯頓(Collin Sexton)仍舊無法出賽的情況下,吞下3連敗。

戴維斯(Ed Davis)抓下全場最多的14個籃板,奧科羅(Isaac Okoro)和盧比歐(Ricky Rubio)分別獲得10分。(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柯瑞#勇士#騎士#三分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64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