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希退休前奪銀棒獎 世界大賽冠軍勇士4人獲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26
MLB巨人鐵捕波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巨人鐵捕波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宣布退休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巨人鐵捕波希,在12年MLB生涯結束前,第5度奪下銀棒獎;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勇士則有4人獲獎。

在MLB舊金山巨人打了12個球季的明星捕手波希(Buster Posey)上週宣布退休,今天拿下個人第5座銀棒獎。這個球季他出賽113場,打擊率還有3成04的水準,並有18支全壘打、56分打點的成績。

 

MLB自1980年起設立銀棒獎,表彰美國聯盟、國家聯盟各個位置上進攻能力最強的球員。

今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亞特蘭大勇士,有一壘手弗利曼(Freddie Freeman)、二壘手阿比斯(Ozzie Albies)、三壘手萊里(Austin Riley)、投手佛里特(Max Fried)有4人獲銀棒獎,並列史上第2多。其中,弗利曼獲獎3次最多,阿比斯是第2度獲獎,萊里和佛里特則是首度獲選。

美國聯盟方面,波士頓紅襪游擊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堪薩斯皇家捕手培瑞斯(Salvador Perez)都是第4度拿下銀棒獎。美聯其他得獎者中,有5名首度獲獎的球員,包括洛杉磯天使指定打擊大谷翔平、多倫多藍鳥一壘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他的隊友二壘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紅襪三壘手德佛斯(Rafael Devers)、巴爾的摩金鶯外野手馬林斯(Cedric Mullins)。
 

完整的銀棒獎得獎名單如下:

國聯得獎者有巨人捕手波希、勇士一壘手弗利曼與二壘手阿比斯及三壘手萊里、聖地牙哥教士游擊手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華盛頓國民外野手蘇鐸(Juan Soto)、費城費城人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辛辛那提紅人外野手卡斯特亞諾斯(Nick Castellanos)、勇士投手佛里特。

美聯獲獎的則是皇家捕手培瑞斯、藍鳥一壘手小葛雷諾與二壘手希米恩、紅襪三壘手德佛斯與游擊手柏格茨、藍鳥外野手耶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紐約洋基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巴爾的摩金鶯外野手馬林斯(Cedric Mullins)、天使指定打擊大谷翔平。(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希#退休#銀棒獎#大聯盟#MLB#巨人#世界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1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