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75大球星」第2波 喬丹與張伯倫領銜


發佈時間:2021/10/2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1: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為慶祝75週年而選出75大球星,第2波25名球星名單今天公布,領銜的是率芝加哥公牛兩度締造3連霸的喬丹、曾單場轟下100分的張伯倫,和現役的保羅。

這批公布的獲選名單,有90年代建立「公牛王朝」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他的隊友「荒野大鏢客」皮朋(Scottie Pippen),及「郵差」馬龍(Karl Malone)、「滑翔人」崔斯勒(Clyde Drexler)、尤英(Patrick Ewing)。

 

還有較近期的「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石佛」鄧肯(Tim Duncan),和目前在場上拚戰的保羅(Chris Paul)。

波士頓塞爾蒂克與洛杉磯湖人這對「世仇」爭霸的代表球員「大鳥」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及「酋長」派瑞許(Robert Parish)、「笑面虎」湯瑪斯(Isiah Thomas)等人也在名單。

另外還包括曾在一場比賽狂得100分、至今仍是聯盟單場最高得分紀錄保持人的「大帥」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威斯特(Jerry West)、沃錫(James Worthy)、華爾頓(Bill Walton)、貝瑞(Rick Barry)、阿里金(Paul Arizin)、佛瑞澤(Walt Frazier)、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瓊斯(Sam Jones)、 夏曼(Bill Sharman)、塞蒙德(Nate Thurmond)、昂塞爾德(Wes Unseld)等人。
 

這次NBA75大球星,首批已於昨天公布,名單中有包括拿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現役好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和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內的25人,最後一批獲選者將在明天揭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75大球星#喬丹#張伯倫#保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