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清大會紀錄再上 郭婞淳全運會舉重越級挑戰摘金


發佈時間:2021/10/1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7:46
郭婞淳全運會挑戰64公斤級摘金。(圖/中央社)
郭婞淳全運會挑戰64公斤級摘金。(圖/中央社)

「舉重女神」郭婞淳全大運錯失改寫大會抓舉紀錄機會,今天做操時先看了大會紀錄並以此為目標,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2公斤、總和222公斤,3破全運會64公斤級大會紀錄奪金。

郭婞淳今年7月在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拿下金牌,10月初迎接奧運後首戰,先是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舉重女子59公斤級摘金,今天在新北市中和高中舉行的全國運動會舉重女子64公斤級項目亮相。

 

郭婞淳越級挑戰64公斤級,6次試舉都輕鬆過關,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2公斤、總和222公斤奪金,並打破陳玟卉在108年全運會所締造的3項大會紀錄。

郭婞淳因手腕傷勢,挺舉時會感到不適,她在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在挺舉第3把挑戰122公斤時,曾擔心手腕會痛,「原本想最後一把忍一下就好,殊不知不會痛」,很開心6把全上,又有破大會紀錄。

郭婞淳全運會奪金。(圖/中央社)

 
郭婞淳月初參加全大運時,因教練擔心傷勢而隱瞞,抓舉差點就能改寫大會紀錄,今天全運會教練除了主動告知外,郭婞淳也趁做操時特別看了一下大會紀錄。

從奧運舞台到國內賽事,儘管頂著奧運金牌光環,但郭婞淳認為,由於比賽節奏不同,須抓準做操、熱身的節奏,因此迎接她的是另一種挑戰。

東京奧運摘金後,郭婞淳完成階段性目標,近期行程滿檔,除了走秀、看柔道比賽,也會抽空學習英文。她透露,希望趁調整階段,接觸不同領域的東西,讓自己轉換一下,「希望藉由參與不同領域過程,讓大家看到不一樣郭婞淳,希望大家看到舉重選手印象也有很多面貌」。

郭婞淳接下來將備戰12月世錦賽,儘管手腕傷勢逐漸好轉,但為了明年亞運,她仍謹慎以對,屆時世錦賽仍會以手腕情況為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婞淳#舉重女神#舉重#全運會#金牌#世錦賽#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3

0.1328

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