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舅舅」盧學叡 大讚郭婞淳奪金關鍵「自律成就一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0:18

27歲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勇奪金牌,最帥舅舅盧學叡也發文祝賀,事實上兩人相差6歲,私下相處更像朋友,曾因為家族太龐大,一度搞不清楚稱謂,而盧學叡也說,最欣賞郭婞淳的自律,奧運賽後,兩人連絡,成了愛哭鬼。

圖/TVBS

 
藝人盧學叡:「雖然現在對大家來講,她是舉重女神,可是對我來講,私底下的她就是很客氣,也是像小女生一樣嬌滴滴的。」

奧運賽場上的,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在舅舅盧學叡眼中,不只嬌柔也很懂得自律。

藝人盧學叡:「很欣賞她的自律,我覺得是因為她的自律,成就了她現在的一切。」

 
圖/TVBS

33歲的小美盧學叡,跟27歲的郭婞淳只差六歲,但輩分可差一大截,小美賽前發文說不是每個人的舅舅,都跟郭婞淳的舅舅一樣帥,郭婞淳也回應謝謝最帥舅舅,因為年紀相仿關係像朋友,但兩人是長大後才認識,剛開始連稱謂都霧煞煞。

藝人盧學叡:「因為家族實在是太龐大了,所以一開始哥哥妳要叫我舅舅,欸不對妳要叫我舅公,就是整個稱謂我們其實也是很混亂,可是只要我們出去的時候,我都跟她講就是叫我哥哥就好了,我那個文章一時太感動了,就發出去了,大家都知道我是她舅舅了,那也只好就當作我是她最帥的舅舅。」

盧學叡跟郭婞淳都是阿美族,去年曾在金曲同台陪盧靜子走紅毯,盧靜子是盧學叡的姑姑,郭婞淳也發文說,對方是最敬佩的阿祖,也開心跟家人一起走紅毯,感情挺不錯。

圖/TVBS

藝人盧學叡:「當然賽後我們都是屬於比較感性的人,所以我們彼此都會講說,你愛哭鬼啊愛哭鬼什麼的,可是我覺得愛哭,好像真的就是我們家族的通病。」

儘管沒透露奧運賽後,兩人私底下說了什麼,但小美這番話,似乎暗示兩人都落淚了,談到郭婞淳奪金,盧學叡不只替她開心,也對外甥女滿滿驕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東奧#金牌#舉重#郭婞淳#藝人#感情#舉重女神#家人#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056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