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多勝季後賽對戰組合 巨人道奇捉對廝殺


發佈時間:2021/10/0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2:54

大聯盟史上第一次有兩支例行賽105勝以上的球隊,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捉對廝殺,巨人和道奇兩隊在例行賽合計拿下213勝,創下史詩級最多勝的對戰組合,系列賽第一戰,巨人在投打和守備都有超水準的演出下,以4比0完封道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一場史詩級的對戰組合,在例行賽拿下107勝的巨人,要和106勝的道奇爭奪國聯分區的出線權。

球賽主播:「跑者依舊在三壘,Posey在轟炸線上開火了,一棒打個正著飛往右外野,球回不來了,再見,Buster Posey轟出兩分砲,巨人隊在第一局取的2比0領先。」

Posey面對今年拿下16勝的道奇先發投手Walker Buehler偏高的四縫線快速球,一棒打到反方向,為巨人首開紀錄,好的開始,也帶動隊友的在攻守上的士氣。

 
球賽主播:「斷棒把球打到中間方向,LaStella反手拋傳Crawford接球,再快傳一壘,來得及,神乎其技的雙殺守備。」

球評:「La Stella反手接球拋傳,Crawford先封殺跑者,不只是接到這個高拋傳,而且是用一隻腳先踩壘包,所有動作一氣呵成,接球,封殺,傳一壘。」

這次463的雙殺守備堪稱經典,也讓巨人投手Logan Webb信心大增,一個87英里的變速球,Trea Turner揮棒落空,

主投七又三分之二局,送出10K,而且只被道奇打出五支零星安打,完全封鎖道奇打線,反觀巨人,則是把握住每個進攻機會。

球賽主播:「兩好三壞Bryant面對滿球數,打擊出去飛向外野Pollock往後退,出去囉,Kris Bryant把球送上觀眾席。」

這一棒徹底擊倒道奇投手Buehler,因為比賽已經到了七局下半,三分的差距變得非常巨大,但是巨人隊並沒有因此鬆手。

球賽主播:「一棒拉向中右外野,很遠,Brandon Crawford把球送出場外了。」

 
八局下半巨人再用一支陽春全壘打添得保險分,全場球迷歡聲雷動,這場世仇對決的史詩大戰,最後以一個再見接殺畫下句點,4比0巨人拿下道奇,在系列賽取的1比0的領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巨人#道奇#MLB#大聯盟#國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8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