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金孫比賽!全運會偕隊友20分鐘KO對手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3:29

奧運之後國人關注的賽事!全運會這幾天陸續有賽事開打,國民金孫林昀儒和桌球球王莊智淵,就從過去的隊友變對手,原本林昀儒被寄予厚望,要拿下桌球4項賽事的金牌,但昨晚被莊智淵逆轉勝痛失「男團」金牌,今天上午男雙和隊友廖振珽氣勢非凡,不到20分鐘就以4:0擊敗對手。

圖/智林體育台提供

 
1個多月沒見,國民金孫林昀儒再戰全運會賽場,專注眼神殺氣依舊,在16日上午的男雙賽事中,和隊友廖振珽代表台北市,對上雲林縣的謝駱榤和林子恩,9點準時開始才花不到20分鐘,就以4:0KO對手,林昀儒這回共參加男單男雙混雙和男團賽,跟奧運老夥伴鄭怡靜一樣,目標都是替自己將4面金牌全摘下,好可惜!15日晚間,林昀儒在男團賽事中對上大前輩莊智淵,被逆轉勝吞敗!

賽事主播:「兩個世代的對決。」

兩個世代兩位桌球球王的對決!

 
圖/TVBS

賽事主播:「現在莊智淵慢慢把分數追回來。」

莊智淵披上高雄市戰袍,在第2點單打,對戰林昀儒領軍的台北市,小林同學率先發威,以11比7拿下第一局。不過薑還是老的辣,莊智淵穩住陣腳第2局大反攻扳回,桌球教父連趕3局,最後上演逆轉勝。

莊智淵不只扳倒小林同學,男團第5點,莊智淵再度上場,落後3個賽末點,沒關係,莊智淵贏回來。

圖/智林體育台提供

藏不住勝利的喜悅!上個月大家是隊友這個月變對手,林昀儒莊智淵鄭怡靜都以平常心面對,再來男單賽事莊智淵也可能再碰上林昀儒,賽場上總沉著面對的小林同學,接受時尚雜誌拍攝專訪曾說,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該來的就會來,同時換上Salvatore Ferragamo的粉色毛衣,內裡搭COACH碎花襯衫,跳脫運動風林昀儒自信依舊不減,還有換上時裝的莊智淵,成熟魅力噴發,PeterWu灰色圖案毛衣,Parda灰色長褲,戴上Genle Monster方框眼鏡,面對比賽他認為「只要盡力沒什麼好遺憾」,運動員難得展現不同的一面,

但不論誰那顆運動心一樣熱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金孫比賽#桌球#林昀儒#莊智淵#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1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