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全運會桌球男雙摘金 盼放長假透露想去這國家


發佈時間:2021/09/1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9:53
林昀儒全運會桌球與搭檔廖振珽男雙奪金。(圖/110年全國運動會提供)
林昀儒全運會桌球與搭檔廖振珽男雙奪金。(圖/110年全國運動會提供)

東京奧運結束後,桌球「國民金孫」林昀儒行程滿檔,今天他與搭檔廖振珽聯手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男雙奪金,賽後固然欣喜,但也透露想「放長假」的念頭。

林昀儒全運會桌球男雙奪金。(圖/中央社)

 
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項目今天進行男、女雙打,代表台北市的林昀儒與搭檔「山豬」廖振珽連闖4關,並在最後壓軸金牌戰,克服1比2落後,以4比2逆轉擊敗代表高雄市的莊智淵與孫嘉宏,拿下本屆首金。

莊智淵與孫嘉宏以4比2遭逆轉落敗。(圖/110年全國運動會提供)

脖子上掛著熱騰騰的金牌,林昀儒臉上卻有著淡淡倦意,他透露,東京奧運結束返台後,僅休息3天就恢復訓練,就算有活動邀約占去時間,練球也沒有荒廢,「活動若是上午,我下午、晚上還是要練球,幾乎沒停過。」

如今全運會順利摘下個人第1金,林昀儒透露,全運會結束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放長假,並且出去走一走,在他印象中,自開始打球後,幾乎沒有「旅行」的記憶,「以前一家人出去玩,總是去花蓮美崙,大概1、2天就回來了。」
 

林昀儒全運會桌球與廖振珽,對上高雄市代表莊智淵與孫嘉宏。(圖/110年全國運動會提供)

林昀儒也說,他最想去的地方是南極,理由則很無厘頭,「因為2018年青年奧運我去阿根廷,有個城市跟南極很近,沒有趁那次機會去一趟很可惜。」

廖振珽與林昀儒攜手合作超過3年,他認為搭檔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心態變得更沉穩,至於球技上,他強調,「小林的球一直都很厲害。」林昀儒則不好意思地說:「沒有啦,他也有進步,大家都變得更厲害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昀儒#全運會#金牌#國民金孫#桌球#廖振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24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