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蝶王!王冠閎總統府秀腹肌 「王太太們的福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6:00
王冠閎進場大秀腹肌。(圖/總統府提供)
王冠閎進場大秀腹肌。(圖/總統府提供)

台灣蝶王王冠閎雖然在這次東京奧運賽事中沒有奪牌,但已經刷新了個人最佳紀錄,同時亮眼的外型及健壯的身材也圈了不少女粉絲。今(1)日下午的「台灣英雄凱旋派對」在總統府前登場,東京奧運的選手以貴賓等級的形式接受表揚,活動也在YouTube上全程直播,觀眾更可以加入教育部的LINE留言給選手,這些留言也將在選手進場時,同步秀在紅毯兩側的電視牆上,王冠閎也在走紅毯時大秀腹肌,讓2位主持人是又驚又喜。

台灣蝶王王冠閎。(圖/總統府提供)

 
「台灣英雄凱旋派對」下午登場,主辦單位以走紅毯的形式迎接選手,輪到王冠閎走紅毯進場時,王突然掀起衣服大秀腹肌,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主持人大呼「這是非常好的福利,螢幕前的王太太是血脈噴張」,受訪時主持人劉傑中問王冠閎為何要「大放福利」,王則回應,「想說大家很久沒看到我的身體了,就想說給大家看一下」,劉傑中要王冠閎再對鏡頭掀一次衣服,王冠閎表示,「機會稍縱即逝 沒有把握到就沒辦法了」,整個過程相當逗趣。

王冠閎首訪時表示,會朝巴黎奧運邁進。(圖/總統府提供)

被問到賽事和未來規劃,王冠閎展現不服輸地心態表示,東京奧運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比賽當下也不斷看著水道兩側的其他選手,因為還沒到終點都不知道誰輸誰贏,王冠閎最後說到,會將目標放在下一屆的巴黎奧運和明年的亞運,非常感謝默默支持的粉絲們,將會持續精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台灣#選手#時間#討論#東京#總統#粉絲#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