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有機會!空手道「型」男王翌達第一套排名暫居第五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0:51
空手道選手王翌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手道選手王翌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空手道項目,台灣選手陸續登場,繼「小清新」文姿云昨(5)日拿下銅牌後,今(6)日換王翌達上場。參加個人「型」項目的他,被分配在B組,必須輪流打出兩套,在小組五人之中搶下前三名,才能晉級。第一套王翌達暫居小組排名第五,但仍有機會靠第二套,搶分晉級。

29歲的王翌達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拿下銀牌,2019年又在亞洲沙灘運動會,搶銀成功,今年空手道首度登上奧運舞台,也是他第一次踏上五環殿堂,以他最拿手的「型」項目出戰,誓言要拿下這面歷史上唯一的獎牌。

 

王翌達以男子「型」項目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6)日早上分組賽首輪,王翌達將遇上義大利選手馬蒂亞布薩托(BUSATO Mattia)、瓦埃勒舒布(SHUEB Wael)、委內瑞拉選手安東尼奧迪亞斯(DIAZ FERNANDEZ Antonio Jose)、土耳其選手阿里蘇佛魯(SOFUOGLU Ali),以及日本選手喜友名諒。

排序第四上場的他,壓力不小,因為前面三名選手,有兩人都拿下25.74和27的高分,王翌達不慌張,穩住、流暢的打出自己的一套動作,七位評審分別在技術能力給了17.5分、運動表現給了7.5分,總和25分,暫居分組第五,仍有機會在第二套扳回一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空手道#型#王翌達#分組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252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