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姿云空手道摘銅 頒獎時4正妹同台網驚呼:本屆最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23:12
空手道4位奪牌選手一同合影,4位都是正妹讓不少網友直呼是本屆最美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手道4位奪牌選手一同合影,4位都是正妹讓不少網友直呼是本屆最美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量級賽事,中華隊好手「小清新」文姿云在4強賽時,儘管在最後一秒踢中對手頭部取得追平分,但仍遭裁判判定落敗,無緣晉級金牌戰,最後奪下銅牌。賽後她接受訪問時提到,服從裁判,「這就是空手道,我接受裁判一切的判決」。頒獎台上,不少網友看到4名選手都是美女,更是紛紛直呼「好美的畫面啊!」

文姿云最終奪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姿云在4強賽,對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雙方一路纏鬥,最後打成4比4平手,可惜裁判把優勢判給塔莉歐卡,文姿云被裁定落敗,並列銅牌。

文姿云賽後表示,儘管最後結果不是她想要的顏色,但心裡還是開心的,尤其提到家人時更是忍不住紅了眼眶,感謝他們一路支持。談到隊對戰塔莉歐卡那一戰,文姿云表示對於裁定落敗能夠接受,畢竟過程中塔莉歐卡的確較為強勢。

文姿云奪下銅牌後坦言:不是我想要的顏色。(圖/體育署提供)

更多新聞:東奧限定!文姿云空手道摘銅 寫歷史新猷
 

由於空手道不再另外舉辦銅牌戰,因此4強賽落敗的選手,文姿云和奧地利選手貝蒂娜(Bettina Plank)並列銅牌。金牌戰則塔莉歐卡對上保加利亞選手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最後由戈拉諾娃以5:1勝出奪下金牌。

更多新聞:文姿云奪銅落淚 「獎牌不是想要的顏色」

頒獎典禮時,4位選手站上頒獎台後,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直呼都是腿長且高顏值的正妹,不少人笑問,「為什麼打空手道的都很美?」尤其4個人有抱在一起,畫面真的超美,賞心悅目,還有人稱說,「這是本屆目前為止最美的頒獎台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銅牌#頒獎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99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