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手道確定奪牌!文姿云4強賽 對上世界第一烏克蘭正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9:27
文姿云4強賽對手將是烏克蘭選手塔莉歐卡。(合成圖/翻攝自塔莉歐卡IG)
文姿云4強賽對手將是烏克蘭選手塔莉歐卡。(合成圖/翻攝自塔莉歐卡IG)

中華隊女子空手道國手「小清新」文姿云,今(5)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級出賽,她在小組賽先是敗給保加利亞對手,在不能輸的壓力下,接連打敗伊朗和土耳其的對手,以分組第二進入4強,目前至少已確定保底1面銅牌,這也是我國空手道史上的首面奧運獎牌,文姿云準決賽對手,將是烏克蘭正妹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

文姿云以A組第2晉級4強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姿云A組預賽第一場對上保加利亞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最後以2:5敗北,下一場面對伊朗選手芭曼亞(BAHMANYAR Sara),文姿云掌握比賽節奏,以5:1取得勝利,第三場則是對上土耳其好手厄茲莉克(Serap Özçelik Arapoğlu),最後以5比4險勝,在A組取得分組第二晉級4強賽。

塔莉歐卡(右)目前排名世界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姿云4強賽對手,將對上烏克蘭正妹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對方不但是以分組第一晉級,同時也是現今女子55公斤量級世界第一。文姿云目前則是在55公斤量級排名世界第二,曾在2014年仁川亞運和2018年雅加達亞運摘下金牌,還曾3度拿下亞錦賽金牌,2度世錦賽銅牌,被我國視為本屆奪牌熱門人選。

更多新聞:文姿云勇闖4強保底銅牌 爸爸:我們要的是金牌
 

塔莉歐卡同樣外型亮麗,平日也常於個人IG分享近況和照片,除了比賽和練習照之外,也不時分享個人火辣照。期許文姿云可以打敗塔莉歐卡,打進金牌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烏克蘭#世界第二#世界第一#金牌#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