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奪金遭酸表現NG!她挺小戴回擊 能說失誤只有這2人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3:44
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奪銀,遭網友酸表現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奪銀,遭網友酸表現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征戰東奧,惜敗大陸選手陳雨菲,為台灣奪下一面羽球銀牌,沒想到卻遭網友抨擊NG太多,讓小戴今(5)日凌晨罕見動怒直言:「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力挺小戴回擊不友善的言論,但希望她不要因此影響心情,並指出全世界能說小戴哪一球是失誤的,只有她自己,還有她的教練賴建誠。

一名網友在IG限時動態發文,對於小戴無法奪得金牌,表示遺憾,並列出3點原因稱小戴失誤太多,包括「打界外球過多」、「回擊球的時候,都打在網子前面,無法過網得分」、「心急如焚,導致表現NG」,網友更在文末標註小戴。

 

網友認為小戴沒拿金牌是因為NG太多。(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更多新聞:證實推五倍券「1套10張」 政院曝最快發行時間

對此,小戴今日凌晨在IG轉發這則限時動態,並強硬表示:「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還有沒有什麼叫做看好奪金,這兩面牌都是突破!」事後小戴也將這則限動刪除。

 
更多新聞:差0.166秒!義大利男團自由車追逐賽 戰勝丹麥破世界紀錄

艾姬發文力挺小戴,認為她應該回擊不友善的評論,但希望別影響心情。(圖/翻攝自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臉書)

兩性作家艾姬看到後,今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小戴,認為小戴的確應該回擊不友善的評論,但希望她不要因此影響心情。艾姬說,某些領域用賞析的角度去評論是沒有問題的,當然最好評論人也要有足夠的涵養和知識,「你不能只看過一部科幻片就去評論《天能》拍得很爛因為你完全看不懂。」、「不必用鍵盤去謀殺別人的努力以證明自己特別高明,更不需要以外行人看熱鬧的方式去指責指導別人專業的表現。」艾姬認為,回到小戴的表現,全世界能說她哪一球是失誤的,除了小戴本人,還有她的教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戴資穎#小戴#羽球#銀牌#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