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 戴資穎吐露賽後真實心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6:32
戴資穎坦言,對於銀牌本來「都不想看一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坦言,對於銀牌本來「都不想看一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球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中,惜敗大陸選手陳雨菲,拿下銀牌,她今(3)日在IG以限時動態的方式透露真實心情,坦言「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但後來轉念想,這一步是多少人的幫忙、是多少的努力。小戴也說,「盡力了就沒有遺憾,至少我努力過。」

更多新聞:戴資穎還是世界第一!東奧奪銀「積分差距」曝大贏陳雨菲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金牌賽,不敵陳雨菲,惜敗奪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結果出爐,戴資穎難掩失落,而她今日也在IG吐露賽後的心情,表示「比賽結束當下,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後來想想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容易,有多少人的幫忙,才可以得到這面獎牌。雖然看起來這麼近,卻又遙遠,但盡力了就沒有遺憾,至少我努力過。」

戴資穎IG限動吐露賽後真實心聲!(翻攝/戴資穎IG)

小戴也說,運動員學會面對挫敗的心理,就是輸了一次又一次,卻還不斷努力著。「如果連自己都放棄,誰也幫不了你。」並附上一張戴著東奧吉祥物娃娃出門的照片,滿臉笑意,看來已調適好心情,繼續努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戴資穎#金牌#銀牌#東奧#羽球#大陸#陳雨菲#選手#小戴#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1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