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返台!粉絲瘋喊我愛你 李洋:設個人基金回饋運動員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8:35
麟洋配和教練團返台。(圖/TVBS)
麟洋配和教練團返台。(圖/TVBS)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已經拿到2金、4銀、5銅的佳績,是歷年最好成績,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今(4)日返台的是羽球隊選手王齊麟、李洋、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一走出管制區,走到背板前,親友以及粉絲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粉絲們不管男的、女的都大喊「我愛你」,總教練表示,整個羽球隊表現其實滿出乎意外的,因為大家讓他們有平常心去打球會比較好,對麟洋有點可惜是說沒有讓他們以全勝的姿態拿到冠軍。

 

雙打教練陳宏麟說,其實他們這次發揮的相當好,雖然第一場狀態不好比較緊張,後來經過調整漸入佳境,造成其它很多國家選手的壓力,他們也是把握住機會,因為賽前也沒有想到說,會有這麼亮眼的成績,是盡量一場一場發揮出來。

王齊麟、李洋秀出金牌。(圖/TVBS)

王齊麟說很感謝所有支持的人,全心全意的支持,有很棒的環境不用擔心食衣住行。李洋表示,還是希望可以發揮運動員的本質,讓很多在徬徨狀態的運動員,讓他們知道台灣的選手也可以發光發熱。

 
兩人在贏球後深情對望,也引發許多人開玩笑真的成為麟洋CP,王齊麟說當下是在看李洋,想要確認說是喊到我們的名字才上去,站上去的時候還是有點一點不可思議,可以看到會旗升到最高點還是有點感動。李洋表示,當下是跟王齊麟講說「真的是我們嗎?」

王齊麟表示,自己身為運動員就要把每一場比賽做好。(圖/TVBS)

接下來的規劃部份,李洋說希望可以在亞運打得更好,還有下一次的奧運,王齊麟也希望把每一場比賽做到最好。看到幻象伴飛的畫面,李洋說感覺很驚喜。

王齊麟表示,自己身為運動員就要把每一場比賽做好,對於獎金的分配不需要太專注在這種事情上面,不然如果為了獎金、錢去打球可能會更有壓力。李洋說,這是各縣市對於選手的激勵辦法,比較幸運他是金門人,獎金比較多,但也希望發揮自己的獎金,在金門有設立回饋獎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運動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戴資穎#東京奧運#羽球#台灣#比賽#王齊麟#李洋#管制#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66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