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瘋羽球!阿廖師組球隊六月受傷還要打 曝李洋打球超謙虛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9:51

中華隊羽球選手,東奧表現亮眼,不過其實演藝圈內也很瘋羽球,像是藝人大牙跟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就有組明星球隊,透露像是六月,練到受傷,還是想進步,而阿廖師還是羽球國手李洋的學長,透露他打球的時候,不管誰失誤都會道歉,非常有禮貌。

圖/TVBS

 
羽球教練阿廖師,這一次東京奧運,我們台灣的成績又這麼好,所以最近很多學生都在問(課程)。

東奧熱潮再延燒,反應在課程詢問度上,羽球教練阿廖師,是藝人大牙周怡霈的老公,跟羽球選手李洋,也是學長學弟。

圖/TVBS

羽球教練阿廖師:「我跟他相處一段時間我才知道,他是真的非常有禮貌而且非常謙虛的,比如說我們打雙打,我失誤或是他失誤他都跟我對不起,我想說你失誤跟我對不起沒關係,我失誤你幹嘛跟我對不起,但他就說因為我打不好這一球,所以我才導致人家回過來的球,讓我不好處理所以讓我失誤了。」
 

透露認識李洋之前,有傳言說他很臭屁,但其實他人超好又謙虛,看他奪得雙打金牌,真的超開心,連老婆大牙,也都是球場認識,後來甚至組織明星球隊,固定辦比賽。

圖/TVBS

羽球教練阿廖師:「像羽球開始慢慢的盛行嘛,很多藝人朋友就開始打球,那他們有些是很瘋可能打個三天四天,甚至打到手受傷都會想要繼續打的,他們也會想要進步練球。」

打到手受傷還繼續打的,就是藝人六月,跟老公李易,都是出了名的愛打羽球,另外陶晶瑩、李李仁,還有謝承均、坤達等明星,孟耿如也在臉書上自曝,曾跟李洋,打過球。

秀出跟李洋的合照,說自己剛接觸羽毛球,看影片練習的時候,就愛上了「麟洋配」,後來有機會跟李洋一起打過球,還榮獲了他在泰國比賽的球衣,看到選手奪金,更是興奮到不行,羽球狂熱,席捲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練#奧運#金牌#東奧#羽球#東京奧運#比賽#李洋#台灣#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