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體操4金名將「黑珍珠」復出 平衡木難度下調僅奪銅牌


發佈時間:2021/08/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9:51
美國體操奧運4金名將拜爾絲,今登場平衡木決賽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體操奧運4金名將拜爾絲,今登場平衡木決賽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以「心理因素」為由退賽的美國體操奧運4金名將拜爾絲(Simone Biles),今在女子單項最後一項的平衡木決賽中登場,但拜爾絲動作難度下調,最終只獲得14.000分,僅次於中國16歲小將管晨辰、唐茜靖之後只拿到一銅,等於拜爾絲今年無金而歸,只拿到女團1銀和平衡木1銅。

拜爾絲今年無金而歸,只拿到女團1銀和平衡木1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4歲拜爾絲在上屆里約奧運奪下4金1銅,原本被看好今年東奧甚至有機會挑戰6金,但不料在第一項女子團體時,拜爾絲只比了跳馬第一跳之後就棄賽,隨後她以「心理因素」為由陸續退出全能、單槓、跳馬和地板決賽,一直到今最徵一項平衡木才登場。

拜爾絲在平衡木決賽中動作難度下調,今年無金而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其實平衡木並不是拜爾絲的專長項目,上屆里約奧運就是獨缺跳馬,只獲1銅;但今年受限於心理問題,難度也明顯調低,但拜爾絲還是很順利比完全場,最終以難度6.100、執行7.900分獲得總分14.000分,拜爾絲明顯還是滿意表現,下場後也開心跟教練相擁。

比較可惜的是在全能奪金的美國苗族人李伊,因為在槓上出現失誤,雖然沒有「跳槓」,但最後只獲得13.866分,最終只獲第5;金銀牌都由中國選手管晨辰、唐茜靖各獲得14.633、14.233分包辦金銀牌。(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美國#體操#選手#拜爾絲#平衡木#銀牌#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3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