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荷蘭名將被絆倒後快腿爆發 奪1500米預賽第一


發佈時間:2021/08/0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9:23
荷蘭名將哈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荷蘭名將哈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女子1500公尺預賽2日登場,不過場上卻出現小插曲,被視為奪金熱門的荷蘭名將哈桑(Sifan Hassan)竟在過程中絆倒,這對於田徑選手絕對是重傷,不過她卻上演奇蹟,在比賽後段瘋狂加速,最終仍以4分05秒17的成績拿下預賽第一成功挺進準決賽,也讓外界驚呼不可思議。

因為前面的選手跌倒,哈桑不幸也被波及遭到絆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桑被視為被視為今年奧運長跑的奪冠熱門,目標在1500公尺、5000公尺、10000公尺都拿下金牌,而今天1500公尺預賽,卻上演相當戲劇性的一幕,在準備進入第三圈時,因為前面的選手跌倒,哈桑不幸也被波及遭到絆倒,這對於講求時間以及速度的田徑賽來說,絕對是一大重傷。

哈桑被絆倒後馬上起身,不斷超車對手,最終拿下小組第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哈桑表現卻讓人大開眼界,一度落到最後的她,被絆倒後馬上起身重整狀態,更在比賽後段瘋狂加速,不斷超車陸續將對手甩在身後,最終更是以4分05秒17成績拿下小組第一,上演了一場奇蹟,她也將在4日下午6點12分進行準決賽,若將順利晉級,則會在6日進行決賽。另外哈桑在今日晚間8點40分,將進行5000公尺決賽,可見她實力相當強大。(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女子#田徑#荷蘭#絆倒#加速#預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760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