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榮回國!「划船甜心」黃義婷 「跨欄女神」謝喜恩抵台


發佈時間:2021/08/0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8:30
今(1)日射箭、田徑、划船13名選手搭乘下午的班機返台。(圖/TVBS)
今(1)日射箭、田徑、划船13名選手搭乘下午的班機返台。(圖/TVBS)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目前累計2金2銀3銅的佳績,結束賽程的選手也陸續返台,其中寫下個人最佳紀錄的「划船甜心」黃義婷、「跨欄女神」謝喜恩都於今(1)日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黃義婷東京奧運划船第20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划船甜心」黃義婷在本屆奧運以第20名作收,不僅刷新上屆里約奧運的成績,也突破個人的最佳紀錄。黃義婷回國後表示,雖然這次沒有達到目標,但有在比賽時有展現出訓練的技術與體能,對這次東奧的成績還算滿意。

先前黃義婷也曾在賽後訪問提到,覺得自己進步非常多,有發揮出來,接下來會將目標放在杭州亞運。

「跨欄女神」謝喜恩(左2)。(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跨欄女神」謝喜恩因台灣在本屆奧運女子田徑中無人達到參賽標準,依規定可推派1名選手參賽,於是謝喜恩獲女子組保障名額,在東奧轉戰田徑項目女子100公尺。生涯首度登上奧運殿堂的謝喜恩,最終跑出12秒49的成績,無緣晉級預賽首輪,不過也完成個人奧運初體驗。
 

謝喜恩今(1)日回國時接受訪問表示,第一次登上奧運舞台,跟國際上的田徑巨星一起準備賽事,非常欣賞國外選手散發出的自信。她也提到,因為是我國近年來首位參與女子100公尺項目的選手,覺得非常驕傲,希望將這份榮耀帶給台灣。

根據東奧組委會規定,各單項競賽結束後2天內,選手必須離境,並依照大會陸續安排返國。中華隊選手抵台後,將有專車、專人服務,送選手到防疫旅館隔離14天。

實習編輯/呂欣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女子#田徑#划船#黃義婷#謝喜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210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