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私訊指責 譚雅婷:不該隨意批評努力的運動員


發佈時間:2021/07/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2:58
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今天回應酸民表示,不該隨意批評每名努力的運動員,如果酸民真的厲害,「請你站上奧運舞台,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否則不要用鍵盤、輿論傷人。

譚雅婷自2012年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以來,連3屆站上奧運殿堂,台灣女團上屆里約奧運摘下銅牌,這次與隊友雷千瑩、林佳恩征戰東京奧運,16強賽不敵德國,無緣晉級;昨天在女子個人64強賽上陣,以4比6遭英國對手逆轉。

 

東奧結束後將退役的譚雅婷昨天賽後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限時動態留言:「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比賽,能夠完成我的夢想,參加第3次奧運,我很開心,沒能替國家多爭取一面獎牌,我也很自責。」

不過,面對網友私訊指責,譚雅婷在臉書發文表示,想讓酸民了解,不論哪名選手或運動員,面對比賽,相信大家都是用100%精神、體力、時間和其他等犧牲面對比賽。

「面對比賽,當選手的我們,沒有人會想輸」,譚雅婷說,但比賽就是這樣現實,第一名只有一個,「我們要面對比賽的失敗」,學習如何正視、面對自己,給自己鼓勵,繼續向前看,這是運動員須接受的事實。在運動員心裡,「金牌是我們的夢想」,誰都想站在頒獎台上,證明自己的努力得到認可。
 

她說,其實沒很在意酸民說的話,只想讓酸民知道,「你不是我,也不是代表國家參賽的運動員,你不知道我們走過的路,你不知道我們為了參加一次奧運必須付出多少努力,撐過多少的失敗,受盡各種心理上的煎熬,我們才能有機會代表國家參加比賽,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譚雅婷表示,運動員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只有我們自己知道」,不該隨意批評每名努力的運動員。

譚雅婷對酸民喊話:「若你真的很厲害,請你站出來示範,請你代表國家去拿奧運門票,再請你站上奧運舞台,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若是沒辦法辦到,請你把嘴巴和你的手管理好,不要用鍵盤還有輿論去傷害人!」(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譚雅婷#射箭#東京奧運#酸民#運動員#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07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