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落四擊敗法國隊 林昀儒、鄭怡靜打下桌球混雙銅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20:20
我國桌球混雙好手林昀儒和鄭怡靜擊敗法國隊奪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桌球混雙好手林昀儒和鄭怡靜擊敗法國隊奪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桌球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今(27)晚在銅牌戰迎戰法國對手萊貝松(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中華隊以直落四打敗法國隊,勇奪本屆東京奧運桌球混雙的銅牌,同時也是本屆中華隊第2面銅牌。4盤的比數分別為11:8、11:7、11:8、11:5,替我國拿下混雙銅牌,這也是我國奧運在桌球上拿到的第3面獎牌。

我國是以直落四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和鄭怡靜首盤就以5:0開局,之後法國組一度追上,最後仍以11:8拿下;第二盤乘勝追擊,再以11:7拿下;第三盤雙方一度打到7:7平手,我國率先突破,最後又以11:8拿下;到了第四盤,法國隊似乎氣勢不如前面幾盤,最後林昀儒和鄭怡靜就以11:5收下勝利,以直落四的盤數贏下銅牌。

這也是我國奧運桌球史上第3面獎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此之前,雙方僅有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的WTT世界桌球大賽卡達站,當時雙方苦戰5盤,林昀儒和鄭怡靜才以3:2擊敗萊貝松和袁嘉楠,辛苦地拿下金牌。

更多新聞:中華健兒連3天奪牌創紀錄 郭婞淳明有望延續
 

林昀儒和鄭怡靜本次奪下東京奧運銅牌,這也是我國在奧運桌球項目的第3面獎牌,前2面分別都是由女單的陳靜拿下,距離最近一次奪牌,已經是21年前的事,當時陳靜2000年雪梨奧運拿下女單銅牌,1996亞特蘭大奧運則拿下銀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陳靜#法國#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601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