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划船選手弗羅林確診 無緣續戰東奧替國爭光


發佈時間:2021/07/24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09:35
荷蘭划船選手弗羅林確診新冠肺炎,將退出東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荷蘭划船選手弗羅林確診新冠肺炎,將退出東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荷蘭皇家划船協會昨天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荷蘭划船選手弗羅林(Finn Florijn)在日本接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將退出比賽。

弗羅林昨天稍早在男子單人雙槳預賽只划出分組第4的成績,未能取得晉級資格。

 

荷蘭皇家划船協會(Royal Dutch RowingFederation)表示,21歲的弗羅林原訂今天參加復活賽,但他目前已在隔離,無法繼續參加奧運。

在弗羅林確診之前,荷蘭划船隊已有一名工作人員染疫。荷蘭本週稍早還有跆拳道選手歐金克(ReshmieOogink)、滑板選手賈可布斯(Candy Jacobs)兩人的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新冠肺炎#疫情#奧運#確診#選手#荷蘭#划船#弗羅林#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3

0.1517

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