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夫因傷退出東奧美國男籃隊 強森、麥基遞補加入

作者 麗台運動報
發佈時間:2021/07/17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5:44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進行10天的拉斯維加斯訓練營後,騎士球星洛夫(Kevin Love)因傷退出美國男籃隊,不會隨隊出生東京奧運會。

洛夫仍處於右小腿傷勢的恢復狀態,本賽季他飽受傷病困擾,缺席多場比賽。

 

33歲的洛夫表示,不能跟隨美國男籃隊征戰奧運會令他很失望,但他無法達到巔峰的競技狀態,所以不具備征戰奧運會的水準。

《克利夫蘭老實人》報記者菲爾德(Chris Fedor)指出,洛夫是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態不足以達到征戰奧運會的程度,退出奧運會是他本人的意願,他需要時間來康復自己的傷勢。

當洛夫從拉斯維加斯返回克利夫蘭後,騎士會與洛夫會面,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洛夫還沒有考慮過退休,他還有兩年80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在身。
 

美國男籃最新的12人名單出爐,強森(Keldon Johnson)與麥基(JaVale McGee)加入,他們頂替比爾(Bradley Beal)與洛夫。比爾是因為安全協議無法參與奧運會。(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美國#男籃#NBA#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497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