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健兒7/19啟程赴日! 力拚奧運奪金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09:59

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延後一年,終於在下周五開幕!我國好手中華健兒們,也會在下周一,包機前往日本!這一次不少選手,都被看好能奪下金牌,除了舉重強將郭婞淳,剛好碰上強敵泰國被禁賽、北韓今年也不參加,另外戴資穎、李智凱也被寄予厚望。

圖/TVBS

 
延了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要在下周五7/23開幕,我們的中華健兒準備應戰!

中華隊舉重選手郭婞淳:「當選到國家隊的時候,你背負的不是只有,親朋好友或你自己的一些期許。」

舉重好手郭婞淳,幾乎可說是本屆奧運「最穩的」奪金選手,除了舉重!還有競爭激烈的羽球,小戴戴資穎雖對上強敵,但憑著世界球后這稱號,戴資穎倍受矚目能拍下她獨缺的那面奧運金牌!

 
中華隊體操選手李智凱:「我覺得體操就像是我的生命。」

3年前一戰成名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就替中華體操隊拿下首面世大運獎牌,亞運再刷新隊史奪得金牌,這世界級身手也被看好在東京奧運奪金!

圖/TVBS

中華隊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剛開始遇到的時候,對我來說其實是會很慌張然後很無助,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在55公斤級排名世界第二,被寄予厚望要在奧運首次舉辦空手道項目上留名。

中華隊射擊選手吳佳穎:「其實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因為各個產業相信大家都有...或多或少受挫的地方,然後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挺過去。」

吳佳穎在去年的東奧模擬賽射中金牌,林穎欣和呂紹全混雙搭配也很被看好。

中華隊桌球選手林昀儒:「就每一場都是,比較放開的心態去打。」
 

林昀儒靠放開去打的心,拍出了台灣桌球神童名號,和鄭怡靜倆人早是混雙世界排名第一,當然被看好奪金。

圖/TVBS

中華隊射箭選手雷千瑩:「訓練跟自律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

還有射箭隊男、女團及個人項目及拳擊4位女選手中黃筱雯、林郁婷、陳念琴都被評為有奪牌希望。

中華隊拳擊選手林郁婷:「知道對手很強,即使可能是奧運冠軍。」

 
我國在上屆2016里約奧運拿下1金2銅,體育署這次以超越為目標,中華健兒們將在下周一(7/19)包機前往日本,就盼這一延再延的東奧倒數鐘歸零後,就是中華台北的奪牌啟動時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疫情#日本#東京奧運#台灣#泰國#台北#奧運#東京#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585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