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伸長手臂勾! 大谷翔平敲二壘打帶1打點


發佈時間:2021/06/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8:40

前一天才打出本季第24支全壘打,洛杉磯天使的日籍選手大谷翔平,繼續先發打第一棒,儘管沒有全壘打進帳,不過他打出一支二壘安打,還帶有一分打點,這支安打,也是大谷從6月15日以來,除了全壘打和觸擊安打以外,唯一的安打。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續兩天打第一棒,大谷翔平能連兩場開轟嗎?

這球打到右半邊,球越過一壘手頭頂落在右外野,大谷打得巧妙,他已經跑上二壘。

球賽主播:「這速度太可怕了,大谷翔平。」

 
儘管全壘打沒開張,不過大谷伸長了手臂,把這顆外角滑球勾往右半邊,而且剛剛好越過光芒一壘手崔志萬的手套,這支二壘安打不只帶有一分打點,大谷最後也回到本壘得分。

球賽主播:「時速100英里的球,球打飛到右半邊,這球掉在界內,第一分回來、天使另一分,翔平也回來了。」

這場比賽,大谷3個打數1支安打、1分打點、得了1分、另外還有1次保送。

球賽主播:「翔平賺到一次保送。」

儘管如此,大谷還是沒能幫球隊贏球,天使以3比13慘敗,最近連五場贏不下來,不過對上光芒的這支二壘安打,可是大谷從這個月15日以後,唯一一支打到外野的安打,畢竟過去這兩星期,他可是有7次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

球賽主播:「(大帝士二世)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他把這球打向中左外野很深遠,他打出另一支全壘打,藍鳥以3比0領先。」

只是要提全壘打,當然不能忘了藍鳥的小葛瑞洛,本季第26轟出爐,領先大谷兩支,繼續穩居美聯全壘打王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選手#主播#大谷翔平#全壘打#比賽#洛杉磯#先發#安打#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589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