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打進MLB明星賽 將任美聯先發DH


發佈時間:2021/07/0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3:51
大谷翔平入選明星賽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入選明星賽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球迷投票,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教士的塔提斯,進到MLB明星賽的先發名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7月13日將在丹佛進行,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獲選為美國聯盟的先發指定打擊。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將成為國家聯盟的先發游擊手,是繼1998年的格溫(Tony Gwynn)之後,再次有獲選為明星賽先發的聖地牙哥教士球員。

 

這是目前轟出全MLB最多28支全壘打的大谷翔平,和已揮出26轟的塔提斯,首次入選明星賽先發。其他首次成為明星賽先發者,還包括同有26轟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他是多倫多藍鳥這次3名入選先發的球員之一,將任美聯先發一壘手。

天使受傷的明星球員楚勞特(Mike Trout)在美聯外野獲得一席先發的位置,這是他生涯第9次入選,但他因傷無法出賽,實際先發將被其他人取代。

轉戰聖路易紅雀的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這次是第6次獲選,他將回到前東家科羅拉多洛磯的主場打明星賽。
 

堪薩斯皇家的培瑞斯(Salvador Perez)、舊金山巨人的波希(Buster Posey )分別是美聯、國聯的先發捕手,兩人都是第7次獲選。

上季國聯年度MVP、亞特蘭大勇士的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將是國聯先發一壘手,這是他第5次獲選。匹茲堡海盜的佛瑞澤(Adam Frazier)將是國聯先發二壘手,這是他生涯首度獲選,也是海盜隊繼1967年馬澤羅斯基(Bill Mazeroski)後再次有選手入選明星賽先發。

國聯先發外野陣容有第2次獲選的勇士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以及辛辛那提紅人的卡斯特亞諾斯(Nick Castellanos )、溫克(Jesse Winker),兩人都是首次入選,其中溫克更是擠掉洛杉磯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成為最後一名國聯先發外野手。

美聯先發外野手有第3次獲選的紐約洋基賈吉(Aaron Judge),以及藍鳥耶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他是以些微差距擊敗明尼蘇達雙城巴克斯頓(Byron Buxton)首次入選。

美聯先發內野手,還有二壘的藍鳥球員希米恩(Marcus Semien)、游擊的波士頓紅襪選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紅襪三壘手德佛斯(Rafael Devers),其中柏格茨是3度獲選,德佛斯、希米恩則是首度入選。

明星賽雙方的替補選手則將在4日公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天使#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9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