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生涯榮耀無數 首嘗季後賽一輪遊落寞


發佈時間:2021/06/0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5: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率領的湖人今天敗給太陽,在季後賽首輪遭淘汰,這是10多年來都被當作NBA代表性人物的他,生涯首次面臨的窘境,也讓湖人成為史上第6支在季後賽首輪遭淘汰的衛冕軍。

美國職籃NBA西區第7種子洛杉磯湖人,今天守不住第2種子鳳凰城太陽的布克(Devin Booker)而一路落後,最終在被他轟下47分的情況下,於主場以100比113吞敗,並以2比4在季後賽首輪出局。

 

賽後,湖人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落寞地獨自走進休息室,因為他過去14次率隊打進季後賽,他所屬的球隊從未在首輪出局。

詹姆斯高中時就名滿天下,2003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克里夫蘭騎士,展開他的NBA生涯。進到聯盟第3個球季,他就率騎士打進季後賽,並在隔年率騎士拿下隊史第一座東區冠軍。

2009-10球季結束後,詹姆斯轉戰邁阿密熱火,與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合組三巨頭,在轉隊的第一個球季,他就率熱火打進總冠軍賽,並在隔年戴上他的第一枚冠軍戒指,隨後又在2012-13球季率熱火完成2連霸。
 

一償總冠軍宿願後,詹姆斯2014-15球季回到騎士,連續4季率隊打進總冠軍賽,2015-16球季更在1勝3負的劣勢下連贏3場,擊敗當時如日中天的金州勇士,實現為騎士奪冠的承諾。

2018-19球季詹姆斯加盟湖人,並在上個球季率隊奪得總冠軍。志在衛冕的他與湖人,卻在本季敗在太陽手下,含恨於首輪出局。

17次入選明星賽的詹姆斯進到NBA後,始終是聯盟門面,先是拿下新人王頭銜,接著陸續拿過得分王、助攻王等獎項,更4次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13次進到年度第一隊、5次進到年度防守第一隊,4次奪得總冠軍,4次都獲選總冠軍賽MVP。

生涯至今獲得無數榮耀的詹姆斯,首次嘗到在季後賽首輪遭淘汰的落寞,而衛冕軍湖人也成為繼1983年球季的費城76人、1999年球季的聖安東尼奧馬刺、2006年球季的邁阿密熱火、2011年球季的達拉斯獨行俠、2015年球季的馬刺後,在奪冠後的下一個球季,於季後賽首輪遭淘汰的球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詹姆斯#湖人#太陽#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387

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