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夥入股波士頓紅襪隊! 「詹皇」晉身球隊老闆


發佈時間:2021/03/1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00:15

NBA的「皇帝」詹姆士,和運動品牌Nike,簽下價值六億美金的終身合約,而且他的事業版圖,也持續擴張!詹姆士最近和朋友合夥,入股芬威運動集團,他將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和英超足球利物浦的股東,成為跨足棒球和足球兩大職業運動的老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球場上的詹姆士,顯得無人可擋。

球賽主播:「LeBron抓下籃板,庫茲馬偷跑在前面,有了!這是一個達陣傳球。」

球賽主播:「LeBron往禁區裡切,來了,一條龍上籃,沒有人能阻擋的了詹皇。」

 
只是換上西裝,商場上的「詹皇」,一樣戰無不勝。

洛杉磯湖人前鋒詹姆士:「對於我和我的搭檔卡特來說,能成為紅襪歷史上最早入股的兩個非裔,我認為這真的太酷了。」

Lebron James和朋友卡特合夥,入股芬威運動集團!這個集團旗下,擁有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和芬威球場、以及英超聯賽的利物浦和安菲爾德球場的經營權,堪稱全球職業運動的龍頭企業之一。

洛杉磯湖人前鋒詹姆士:「與這樣一支偉大的團隊,FSG合作,真是太好了,多年來,他們已經取得很多偉大的成就。」

儘管詹姆士至少還要打到2023年才退役,不過他的商業版圖,卻已經從球場內延伸到球場外,但詹皇的最終目標,終究還是NBA。

洛杉磯湖人前鋒詹姆士:「我的目標是擁有一支球隊、一支NBA的球隊。」

洛杉磯湖人前鋒詹姆士:「這就是我的目標,我的目標是擁有NBA的經營權,而且,這事情遲早會發生。」

 
遲早會擁有自己的球隊,詹皇持續建構自己的商業帝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詹姆士#Lebron James#波士頓紅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