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家姊妹直落二闖關 墨爾本網賽女雙挺進4強


發佈時間:2021/02/0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4:39
(圖/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圖/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墨爾本女網賽女雙8強,以6比4、6比4、直落二橫掃捷克鮑茲科娃與西班牙女將托摩的跨國聯軍,順利挺進4強。

網壇大滿貫之首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下週開打,墨爾本女網賽也是澳網開打前的熱身賽,由於大會官方酒店傳出有檢疫人員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因此所有下榻飯店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都得隔離接受檢驗,比賽也被迫暫停一天。

 

多出一天休兵時間,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迎戰捷克的鮑茲科娃(Marie Bouzkova)與西班牙好手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開局詹家姊妹連拿3局取得領先,情勢一片大好。

前8局打完,詹家姊妹取得5比3聽牌優勢,沒想到接下來沒能乘勝追擊,反遭對手破發得逞,所幸姊妹倆靠著再見破發,先以6比4拿下首盤。

次盤戰局相仿,詹家姊妹又在開賽連拿3局,沒想到接下來竟一口氣連丟3局,雙方以3比3打平。
 

詹家姊妹即時回穩,靠著先保後破取得5比3聽牌,可惜第9局兩人沒把握兩個賽末點,反讓對手化解危機,並把戰線延長。

所幸詹家姊妹關鍵時刻再次發力,又在關鍵第10局成功突破對方發球局,以6比4淘汰對手,也摘下4強門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詹家姊妹#網球#女雙#4強#墨爾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5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