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布達比女網賽 謝淑薇女雙8強止步


發佈時間:2021/01/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9:34
謝淑薇與雷茨科娃在阿布達比女雙8強賽中無緣4強。(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與雷茨科娃在阿布達比女雙8強賽中無緣4強。(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捷克女將卡雷茨科娃今天在阿布達比女網賽女雙8強出賽,首盤錯失破發機會,次盤也未能突破對手攻勢,最終以4比6、1比6不敵日本組合,無緣4強。

總獎金56萬5530美元(約新台幣1584萬元)阿布達比女網賽今天繼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舉行,謝淑薇這次單、雙打出擊,女單次輪止步,雙打改與捷克女將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搭檔。

 

謝淑薇這次單、雙打合計前3戰都歷經3盤激戰,她昨天有感而發在臉書直呼:「打完3場球,人魚線就出來見客了。」

謝淑薇大方秀出馬甲線。(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與卡雷茨科娃組成的「台捷聯軍」8強賽迎戰日本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雙方開賽陷入激戰,「台捷聯軍」在第3、5、7局三度逼出破發點都未能拿下,一路僵持至盤末,「台捷聯軍」發球局失守,首盤以4比6棄守。

 
「台捷聯軍」次盤未能穩住陣腳,發球局二度遭對手攻破,一口氣連丟5局,最終以1比6落敗。(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網球#謝淑薇#雷茨科娃#女雙#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6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