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與厄文合拿48分 籃網開幕日首戰大勝勇士


發佈時間:2020/12/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3:40
杜蘭特與厄文聯手率領籃網大勝勇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蘭特與厄文聯手率領籃網大勝勇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轉戰籃網的杜蘭特,今天在對前東家勇士的開幕日首戰攻下22分,加上隊友厄文轟下26分,兩人首度在籃網正式合體,就聯手率隊125比99擊敗勇士,讓新教頭奈許收下執教生涯首勝。

美國職籃NBA在短短休季兩個多月後,2020-21賽季今天揭開序幕,開幕日首戰由傷癒歸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率領布魯克林籃網,在主場迎戰近6年5度闖進總冠軍賽、3次拿下總冠軍的金州勇士。

 

比賽開打不到1分鐘,柯瑞(Stephen Curry)就遭犯規站上罰球線,隨後他兩罰俱中,讓勇士首開紀錄;下波進攻,厄文靠著急停跳投,讓籃網扳平戰局。接著勇士今年在選秀會以榜眼籤簽下的菜鳥中鋒魏斯曼(James Wiseman)以一記爆扣向球迷好好的介紹了自己,因傷闊別球場18個月的杜蘭特,隨後則以一記3分球讓籃網超前,並在首節一路領先。

首節籃網三分球命中率、整體投籃命中率都高達5成83,勝過勇士的3成46、2成22一大截。籃網在厄文、杜蘭特分別攻下17分、10分的聯手帶領下,以40比25領先勇士。

上半場勇士僅柯瑞得分破十、拿下16分,籃網厄文在中場前的讀秒階段飆進大號三分球,光是前兩節他已經轟下24分,加上杜蘭特和替補的勒佛特(Caris LeVert)分別攻下12分,讓籃網半場打完63比45保持領先。
 

下半場開賽,籃網打出17比4開局,將領先拉開到31分,一度領先達35分的情況下,以99比71帶著28分領先進入末節。

由於比賽早早分出勝負,最後一節兩隊陸續換上替補球員,最終籃網以26分之差輕鬆擊敗勇士。

在厄文、杜蘭特首度正式合體,聯手飆分的情況下,籃網拿下本季的首勝,這也讓傳奇球星奈許(Steve Nash)初掌兵符的第1戰就收下勝利。

厄文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6分,杜蘭特則獲次高的22分,勒佛特、哈里斯(Joe Harris)分別獲得20分、10分,資深明星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雖只獲4分,但搶下全場最多的11個籃板。

柯瑞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送出全場最多的10次助攻,魏斯曼初試啼聲攻下19分,魏金斯(Andrew Wiggins)則是獲得13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NBA#杜蘭特#籃網#勇士#厄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393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