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熱身賽出戰太陽 詹姆斯、戴維斯可望亮相


發佈時間:2020/12/1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6:05
NBA湖人球星戴維斯、詹姆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湖人球星戴維斯、詹姆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總教練伏格爾今天透露,明天熱身賽迎戰鳳凰城太陽,規劃讓球星詹姆斯、戴維斯上陣,這也是兩人本季熱身賽首度亮相。

詹姆斯日前與湖人敲定,以2年8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1358萬元)的價碼續約,而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以5年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億9505萬元)的頂薪合約續留,聯手為湖人拚連霸。

 

NBA熱身賽12日開打,由於距離上季總冠軍賽結束僅2個月,湖人選擇讓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席前2場熱身賽,讓兩人有更多休息時間。

湖人明天熱身賽將與太陽隊交手,伏格爾(Frank Vogel)透露:「明天比賽會讓詹姆斯、戴維斯打上半場,主要讓他們找回比賽感覺。」

湖人休季期間網羅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中鋒賈索(Marc Gasol)等人,詹姆斯上季場均高達10.2次助攻,首度當選NBA助攻王,談到本季在球隊定位時,他表示:「願意擔任球隊主控,並繼續朝助攻王邁進,如果球隊不需要我當主控,我也可以接受。」
 

湖人新球季首戰將於22日(美國時間)出戰洛杉磯快艇,25日將與唐西奇(Luka Doncic)所率領的達拉斯獨行俠,展開耶誕大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NBA#湖人#太陽#詹姆斯#戴維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273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