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尾聲確知染疫 道奇老將特納臨時退場


發佈時間:2020/10/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4:27
洛杉磯道奇老將特納染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洛杉磯道奇老將特納染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證實,洛杉磯道奇老將特納(Justin Turner)驗出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在世界大賽道奇對坦帕灣光芒第6戰尾聲臨時退場。

繼1988年後,最近4年3度打進世界大賽的洛杉磯道奇,今天3比1擊敗坦帕灣光芒,以4勝2負奪下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說,三壘手特納在比賽中途退場,因為道奇獲知特納確診。

曼佛瑞德賽後說:「今晚對我們來說真是苦樂參半。我們很開心辦完比賽,我真的覺得讓我們的球員打完今年賽季,是一大成就。」

他說:「如果有任何球員驗出陽性反應,我們當然會感到憂心。我們是在比賽期間得知特納呈陽性反應。我們馬上將他隔離起來,以防病毒擴散。」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MLB昨天進行的採檢沒有驗出確定結果,今天稍早進一步檢測時,驗出特納呈陽性反應,因此MLB命令特納退場。

特納賽後在推特發文說:「感謝關心我的每個人!我現在覺得很好,沒有任何症狀,剛經歷過你們可以想像得到的所有情緒。」

他寫道:「無法相信我不能跟隊友一起慶祝!為這個球隊感到超級驕傲,為世界大賽冠軍的洛杉磯市感到無比開心。」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大聯盟#世界大賽#道奇#特納#染疫#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88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