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特納 結果共114筆

  • 南韓一哥孫興慜贏球後「隨手撿垃圾」 球迷讚:多麼好的人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場下的暖心舉止也時常獲得球迷稱讚,近日又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未忙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2024/03/13 17:13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童星患皮肌炎病逝 全身器官腫脹感染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印度史上最賣座電影,童星演員蘇哈尼巴特納加,也藉此走紅,不料傳出因罹患罕病「皮肌炎」,免疫功能下降離世,得年19歲。
    2024/02/18 19:19
  • 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星病逝 得年僅19歲

    印度男星阿米爾罕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紅遍全球,更締造票房奇蹟,日前竟傳來噩耗,在片中飾演阿米爾罕次女的「芭碧塔」的女星蘇哈尼巴特納加因病離世,得年19歲,該片是她的出道代表作,如今卻成了遺作,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7 23:29
  • 長壽秘訣大公開! 全球最高齡人瑞家族揭露每日攝取「三寶食材 」

    現代人注重養生之道,暢銷書作家布埃特納(Dan Buettner)長年專注研究「藍區」(Blue Zones,指長壽比例最高地區)居民的生活方式,觀察到這些地區的人口長壽率最高,近期他在社群媒體公布「全球最長壽家族」的日常膳食,一窺長壽秘訣。
    2024/02/17 09:30
  • 俄羅斯遭爆開發「反衛星武器」 白宮:別慌、但會嚴肅看待此事

    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特納(Mike Turner)近期向國會提交了「嚴重國安威脅」警告資訊,並透露此國安威脅「與俄羅斯有關」。雖然特納並未直接說明是什麼樣的威脅,但根據《CBS News》等外媒報導,此資訊與俄羅斯正在開發一種新型的「反衛星(ASAT)」攻擊武器有關。該武器配備核武,主要功能為發射至太空,並攻擊各國衛星,癱瘓當地通訊、網路、交通等大型公共設施。
    2024/02/16 15:03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美味早餐輕鬆做!營養師授「優格燕麥杯」食譜 低卡又助排便

    長壽專家、「藍區(Blue Zones)」機構創辦人布特納(Dan Buettner)堅信,營養均衡的早餐是維持健康的一大祕訣,其中燕麥是很好的早餐食材,不僅富含可溶性纖維,還能有效降低體內的膽固醇。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優格燕麥杯」食譜,只要照著順序和比例放入指定的食材,就能輕鬆做出一杯超營養美味的早餐。
    2023/12/16 13:58
  • 火山躁動義大利緊張 冰島緊急撤數千人

    南歐與北歐都發生了火山異常活動,北歐冰島知名的藍湖露天溫泉緊急關閉,因為附近火山活動頻繁,半個月來地震累計破2萬4千次!冰島氣象當局觀測,一條長熔岩流在地表下不到1公里的淺層流動,速度比過往更快,可能在入海之前就發生地面噴發,因此周末撤離附近城鎮將近4千位居民與旅客,冰島全國也進入緊急狀態。因火山而緊張的還有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歐洲最高活火山埃特納火山,今年內第三度蠢蠢欲動。
    2023/11/14 19:58
  • 美國防部釋出畫面!控共軍危險行動次數劇增

    美國國防部17日釋出畫面,指控中共解放軍機,過去幾年在東海與南海的脅迫與危險行為急劇增加,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指出,從2021年秋季以來,共機威脅情況明顯增加。過去兩年這類事件多達180多起,超過前10年的總和,如果連同美國盟友與夥伴,類似案件將近300起。
    2023/10/18 13:55
  • 若中國大陸對台封鎖 美國防官員:全球經濟將陷谷底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今天指出,與中國大陸的衝突既非迫在眉睫也非不可避免。但若中國大陸對台進行封鎖,全球經濟將陷入谷底,國際社會將團結起來反對中國大陸,封鎖台灣的成本與風險將非常高昂。
    2023/10/06 06:39
  • NBA/轉戰歐洲聯賽!前球員認「更吸引人」:美國只在意數據

    溜馬當家中鋒特納(Myles Turner)日前針對2015年選秀順位的一段對話引起討論,直言自己應該第六順位被選中的他,坦言曾對排名在自己之前的幾名球員相當問號;也正因為如此,當年選秀大會上前10順位的球員,如今動向也引起球迷關注,其中於今(2023)年稍早轉戰歐洲聯賽的長人考利史丹(Willie Cauley-Stein)也在一段對話中,提到了自己選擇前進歐洲的原因。
    2023/09/17 17:25
  • 好萊塢「最閃夫妻」真的掰了! 雙方共同聲明:結束4年婚姻

    美國流行天團強納斯兄弟主唱喬強納斯和英國女星蘇菲特納近日遭傳婚變,今(6)日2人正式對外證實消息,2人透過共同聲明表示:「經過4年的美好,我們共同決定好好的結束我們的婚姻。關於原因有很多猜測,實際上這是一個共同的決定,我們真誠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尊重我們對於我們和孩子隱私的心願。」宣告結束4年感情。
    2023/09/06 22:34
  • 好萊塢「最閃夫妻」爆婚變! 喬強納斯找2律師休妻倒數

    好萊塢知名夫妻檔喬強納斯(Joe Jonas)及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結婚4年,育有2子,過去超愛放閃的他們,近期竟傳出婚變危機,外傳喬強納斯找了2名律師,要正式提起離婚訴訟,許多網友紛紛喊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2023/09/04 18:12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噴發!火山灰蓋街道、渡假勝地航班全停飛

    義大利知名活火山「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13日再度噴發,在大量熔岩和火山灰的影響下,西西里島東岸最大城、渡假勝地卡塔尼亞(Catania)的機場全數航班被迫停飛。
    2023/08/15 15:37
  • 台灣部隊在美國基地接受祕密培訓?美國防助理部長「未否認」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Ely Ratner)20日出席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作證期間除了表示「美國支持台灣強化自衛能力」外,當被問及華爾街日報今年2月報導「美軍在密西根一處基地訓練台灣部隊」的問題時,瑞特納未否認並表示此事應該私下討論。
    2023/07/21 11:40
  • 中大使罕見拜會五角大廈 籲美謹慎處理台灣問題

    美中軍事溝通管道遲遲沒有恢復,中國大陸駐美國大使謝鋒,則是受到邀請罕見前往五角大廈拜會,與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會談。
    2023/07/13 13:48
  • 批中國侵略性演習 美國防官員示警:恐在南海或台海引衝突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表示,中共解放軍日益挑釁與自信的演習,可能會在南海或台海引發危機或衝突,是主要問題。
    2023/06/09 08:16
  • 北義淹大水總理勘災 埃特納火山噴發航班全停

    義大利最近多災多難,北義大利鬧水患,總理梅洛尼提早離開G7,返國勘災。沒想到義大利南部的埃特納火山,週日再度噴發,當地機場被迫暫停起降。
    2023/05/22 21:16
  • 有片/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噴發!火山灰覆蓋天空 班機停飛

    義大利知名活火山「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21日晚間噴發,導致西西里島東岸最大城卡塔尼亞(Catania)受火山灰影響,班機被迫停飛。
    2023/05/22 11:25
  • 詹姆斯不爽付錢買推特「藍勾勾」! 馬斯克自曝:我出錢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推出一系列改革,官方帳號、名人的「藍勾勾」也開始改為收費制,引發不小爭議。部分名人如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公開表示自己不會為藍勾勾付費,但有球迷發現,詹姆斯帳號旁的藍勾勾還沒有消失,原因是有人幫忙買單了,而那人就是執行長馬斯克本人。
    2023/04/21 12:27
  • 張育成突破低潮後持續先發 紅襪3連勝天使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本季首轟後持續先發,今天3打數繳白卷。所屬波士頓紅襪靠著惠特洛克7局失1分好投、特納轟出2分砲,終場2比1擊敗來訪的洛杉磯天使,拉出3連勝。
    2023/04/17 05:33
  • 真球王!孫興慜英超轟1百球成「亞洲第一人」 悼離世祖父

    托特納姆熱刺隊的韓國球星孫興慜在昨(8)日的英超主場對上布萊頓,以一球「世界波」展開紀錄,最終熱刺以2:1贏得比賽,孫興慜的入球也成為他在英超的第100顆入球,成為首位亞洲球員完成這項壯舉。他賽後透露,自己近幾週失去親人,過得並不容易,同時寄語亞洲球員一定要相信自己。
    2023/04/09 16:44
  • 英作家遊台超愛這城市:想多待一週! 台灣人「荒謬」地友善

    英國知名專欄作家特納應觀光局邀請,2月底首次前往台灣,今天在「泰晤士報」分享見聞。她提到,不同於許多英國人的想像,在台灣感受不到戰雲密布,且「現在沒有比台灣更迷人的地方」。
    2023/03/23 09:29
  • 尷尬!印度火車站月台突播「3分鐘A片」 乘客全看傻

     印度比哈爾邦(Bihar)的帕特納樞紐火車站(Patna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日前發生一起超尷尬事件,月台的LED螢幕在人來人往時段突然播放「色情影片」,且時間長達3分鐘,目擊畫面的旅客全都不知所措;整起事件被拍下後在推特上瘋傳,負責處理播放內容的代理公司可能被列入「永久黑名單。」
    2023/03/2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