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箭聯賽有限度開放觀眾 擬線上轉播增國際曝光


發佈時間:2020/05/13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2: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2屆企業射箭聯賽16日將登場,除了有限度開放觀眾入場,也有機會透過線上轉播,提升國際曝光度,射箭好手雷千瑩、鄧宇成樂見其成,認為是很好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第2屆企業射箭聯賽兩度延期,企業射箭聯盟會長邱炳坤今天宣布,企業射箭聯賽將於16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開戰。

 

繼中華職棒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後,邱炳坤表示,射箭聯賽也將對外開放,每場約30至50人,所有人員採單一出入口管控進出,並落實實名制,除了進場前需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外,為維持社交距離,也將採取梅花座模式。

中華職棒透過線上轉播打開國際知名度,邱炳坤指出,為了推廣射箭運動,也會進行線上直播,已與國際射箭總會聯繫,計畫開放線上收看,目前已在進行中。

雷千瑩、鄧宇成皆是東京奧運中華射箭代表隊國手,對於確定有比賽可比,鄧宇成既開心又期待,談到射箭聯賽有機會透過線上轉播,讓國外觀眾也可收看,鄧宇成、雷千瑩異口同聲地說,是個很好機會,讓世界看到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企業射箭聯賽#直播#梅花座#實名制#社交距離#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4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