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奕在中華隊開通第2人格 隊友笑言不要太囂張


發佈時間:2019/12/1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6: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歐力士旅日投手張奕今天舉辦媒體茶敘,他表示,自己也對在世界12強賽能繳出好表現,感到不可思議,並笑說這次在中華隊開通了「第2人格」,日職隊友還開玩笑叫他不要太囂張。

張奕在11月的世界12強棒球賽繳出驚豔表現,預賽對委內瑞拉投7局無失分,帶領中華隊闖進複賽;複賽第2場再戰韓國,封鎖韓國6.2局無失分,總計2場投13.2局無失分,獲得2勝,奪下大會防禦率王、勝率王、最佳先發投手共3獎。

 

張奕今天在媒體茶敘表示,「真的很感謝這次教練團、聯盟後勤,徵召我去打中華隊,以前以為可以用野手身分代表國家,沒想到是用投手身分,滿奇妙的,沒想過會變這樣的結果」。

除了希望為台灣奪下好成績,張奕也希望透過12強證明實力給歐力士看,但並沒料想到可以表現這麼好,還拿到3座個人獎,「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個人沒滿足,這只是一個過程,把握這次比賽的自信,為明年做準備」。

張奕在歐力士的隊友也都看到了他的表現,12強賽結束後,張奕先留在日本訓練及參加球隊的感謝祭,他說:「隊友都開玩笑說我是台灣的英雄,叫我不要囂張,球團對我的表現也是出乎意料。」
 

張奕在12強賽時多次激動怒吼,但其實他在日職時個性比較「悶」,他笑說,歐力士隊友也希望他在球季多怒吼幾次,「我也不知道耶,12強時滿亢奮的,這是一種感覺吧」。

張奕指出,其實剛在12強報到時也很安靜,是中華隊隊友開通了張奕的「第2人格」,「剛來時很多教練說我太悶了,但我在日本都這樣,應該是林凱威一直放音樂,放日文歌是我知道的歌,我就小唱一下,然後他們就開始起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奕#旅日#投手#歐力士#12強賽#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7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