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千瑩全運會拋偶像包袱 與學生湯智鈞聯手射銀


發佈時間:2019/10/24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6: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昔日坐在教室裡聽課的學生,如今是並肩作戰的隊友,射箭女將雷千瑩坦言,一開始和「學生」湯智鈞聯手,感覺怪怪的,現在她已拋下偶像包袱,兩人也在今年全運會聯手摘銀。

代表新北市的雷千瑩和湯智鈞,今天在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射箭反曲弓混合對抗賽,一路闖進金牌戰,可惜最後不敵桃園市的郭振維與彭家楙,獲得銀牌。

 

「雷母」雷千瑩坦言,身旁的搭檔「湯包」湯智鈞,是她在明德高中兼課時的學生,看著小朋友一路成長,最後成為國家隊的一員,她由衷地替學生感到開心。

兩人都在國家隊裡,在國際賽也有合體機會,「雷母」打趣地說:「一開始會感覺怪怪的,因為我有偶像包袱。」

事實上,湯智鈞的確把雷千瑩當成偶像,他說:「能跟偶像一起聯手,感覺超棒。」而雷千瑩承認,頂著老師頭銜,自然不能射太差,所以剛開始合作時,「我壓力超大,因為萬一我射不好會很丟臉。」
 

圖/中央社

歷經1、2場比賽磨合,「雷母」終於卸下偶像包袱,「我後來想通了,站在場上大家就都是選手,既然是選手,就把該做的事做好」。

如今師徒聯手已成常態,今年全運會,兩人雖在混雙金牌戰加射後惜敗飲恨,不過湯智鈞灑脫地說:「比賽就是經驗的累積,每場比賽我都會把自己沒做好的部分,當成一種學習。」

湯智鈞還透露,每一次比賽結束後,他都會在本子上詳細記錄比賽過程中的缺失,閒暇時會拿出來翻閱,提醒自己,他笑說:「這是我的寶典,可不能隨便拿出來給人家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千瑩#全運會#湯智鈞#銀牌#混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08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