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家楙全運會射下3金大豐收! 奪金率百分百


發佈時間:2019/10/24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5: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射箭國手彭家楙今年在桃園全國運動會表現神勇,今天與學長郭振維聯手在壓軸的混雙金牌戰,靠著加射險勝新北市的湯智鈞與雷千瑩,拿下個人本屆全運會的第3金。

彭家楙今年在全運會射箭反曲弓項目,共參加女子團體賽、女子個人對抗賽與混雙對抗賽全摘金,奪金率是不可思議的100%,她笑說:「很開心。」不過也坦言,賽前她壓根沒想過會拿這麼多面金牌。

 

2年前宜蘭全運會,「楙楙」彭家楙僅在女子個人賽奪金,今年桃園市射箭隊共包攬4金,她就貢獻3金,成了最風光的「射手」。

脖子上掛著成串亮澄澄的金牌,彭家楙表示,全運會是台灣最大型的比賽,很多學長姐也都會參賽,能在這場比賽取得好成績,「信心上有加分」。

圖/中央社

 
參加過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也參戰過今年世界射箭錦標賽,彭家楙透露,她只差奧運舞台還沒踏上,接下來重心將會擺在年底的奧運國手選拔賽。

彭家楙坦言,她雖然想去奧運,但也不是說要去就能去,尤其國手選拔賽的比賽地點風勢都比較亂,今年全運會的比賽地點國立體大田徑場就屬於類似場地,因此她把握機會,除讓自己加速應變場風的能力,也請教練歐翼場邊幫她抓問題,期望自己持續進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家楙#射箭#全運會#混雙#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62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