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弗萊賀提7局0失分 紅雀MLB國聯中區封王


發佈時間:2019/09/3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1: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今天靠先發投手弗萊賀提(Jack Flaherty)7局0失分好投帶領,以9比0擊敗芝加哥小熊,在國聯中區封王。

弗萊賀提今天只用69球就投完7局,他送出6次三振,只投出1個保送,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在球隊贏球、他拿下勝投後,本季戰績累積為11勝8敗。

 

紅雀贏球後在國聯中區封王,季後賽首輪將對上勇士。

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原本想保留下半季防禦率僅0.91的弗萊賀提在季後賽首戰先發,但最終決定讓他投這場封王戰,弗萊賀提預計在稍作休息後,在季後賽第2戰先發。

大聯盟的美國聯盟、國家聯盟,扣除例行賽各自的東、中、西3個分區冠軍,兩聯盟各隊各自依戰績大排名,排名前兩名者,將先進行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戰,獲勝者就能進到季後賽首輪。
 

今年的外卡戰,美聯由季後賽第4種子奧克蘭運動家對上第5種子坦帕灣光芒;國聯由第4種子華盛頓國民出戰第5種子密爾瓦基釀酒人。

季後賽首輪,美聯、國聯例行賽3個分區冠軍,依戰績決定種子序及對戰組合。

今年季後賽首輪,美聯第1種子休士頓太空人將對上運動家、光芒外卡戰出線的球隊,第2種子紐約洋基將對上第3種子明尼蘇達雙城;國聯第1種子洛杉磯道奇將對上國民、釀酒人外卡戰出線的球隊,第2種子亞特蘭大勇士將對上第3種子聖路易紅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弗萊賀提#紅雀#小熊#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70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