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2萬人點亮手機燈 彭政閔哽咽感謝19年支持


發佈時間:2019/09/3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08: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在中職黑暗期當明燈,昨天引退賽,2萬223名觀眾在黑暗中為彭政閔點亮手機手電筒;彭政閔發表引退宣言哽咽留下男兒淚,「謝謝你們19年來相信我、支持我」。

彭政閔2001年加入兄弟象隊,是二代象代表人物,也是兄弟的精神領袖,許多教練、隊友、學長們都提到,彭政閔場上、私下的態度認真,愛惜羽毛、對得起自己的工作,在中職走過風風雨雨假球案四起的黑暗期,彭政閔是清流,潔身自愛,成為中華職棒黑暗中的「明燈」。

 

彭政閔向球迷喊話,也跟隊友彼此鼓勵,從「球迷在塞車」空蕩蕩的觀眾席,一直到9月28日、29日引退週,連兩天吸引滿場球迷進場,昨天觀眾人數2萬223人入場,破中職觀眾人數紀錄,賽後滿場球迷為彭政閔在黑暗中點亮手機手電筒,就如彭政閔過往為中職的黑暗期點亮明燈。

彭政閔引退賽,昨天先發打第5棒、指定打擊,2局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4局敲出投手方向滾地球出局,7局犧牲短打,9局引退賽最後打席,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彭政閔每次上場,全場球迷都起立高唱彭政閔加油歌。

中華職棒30年,彭政閔用19年的球員生涯寫下不少傳奇,昨天賽後引退儀式,彭政閔從右外野搭車出發繞場,回到一壘休息區,下車跟隊友擁抱。
 

彭政閔發表引退感言,難掩激動情緒,他感謝球迷來參加引退賽,感謝球團、經紀公司,以及媒體們整年為來引退賽的用心,彭政閔數度哽咽、無法繼續往下說,每次彭政閔停下,場邊的球迷就會高喊「彭政閔」。

彭政閔一開始笑說:「是風吹了我的稿」,但講到謝謝家人時,還是紅了眼眶,「即使我時常無法陪伴你們,你們也一直無私的包容和體諒,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奮鬥,在球場上發揮自己的才能、呈現給大家看」。

圖/中央社

30年來,兄弟隊經過很多的波折,彭政閔謝謝球迷一路陪著球隊,「我很榮幸自己一直以兄弟的球員身分走過19年,這個環境是大家一點一滴努力打造出來的」。

彭政閔感謝球迷的支持和關注,陪伴球員們走過酸甜苦辣,「過程中或許有很多的輿論,但感謝你們相信我、支持我」。

彭政閔引退繞壘儀式, 由恰爸陪著他從本壘走向一壘,恩師榊原良行陪著走向二壘,再由老隊友「二代象」陳智弘、林明憲、許皓銘陪伴走向三壘,最後由2010年兄弟奪冠班底陳江和、王勝偉、張志豪、周思齊、黃泰隆等人陪伴走回本壘,走回家人身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恰恰#彭政閔#中職#中信兄弟#二代象#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81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