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王15連霸明星賽最終戰 彭政閔:很感動


發佈時間:2019/07/29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09: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明星賽昨晚進行第2場,由於今年是人氣王15連霸彭政閔最後一次明星賽,賽後聯盟特別舉辦對彭政閔致敬儀式,全場8830名球迷熱烈歡呼,也讓彭政閔說:「很感動。」

彭政閔今年球季打完就要退休,因此這次明星賽是生涯最後一次,前天曾敲出一發2分全壘打,昨天也打滿全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跑回1分,還在9局上與陳江和一起接替守備,與中職明星隊一起在場中玩自拍。

 

賽後聯盟特別為了彭政閔舉辦致敬儀式,並由中華明星隊隊長王勝偉代表,送上明星賽兩隊全體球員的簽名球衣,王勝偉表示,「感謝學長在我的棒球路上給予很多指導,學到很多對棒球的態度,我會繼續帶這樣的態度面對每場比賽。」

對於這個賽後儀式,彭政閔表示,「很感動,其實算是929引退賽的熱身,很多話想講,但上去有點忘記,不知道要講什麼,非常感謝聯盟有這樣的活動。」這次是彭政閔及陳江和生涯最後一次明星賽,接下來彭政閔也要依序跟各個球場道別,不過彭政閔說:「還是自己要準備好,每個人一定會走到這條路。」

圖/中央社

 
彭政閔在明星賽已達成多項紀錄,包括最多20場出賽、最多20場先發出賽、31壘打數、65打席、61打數、19支安打、12得分。不過明星賽人氣王15連霸還是最難得紀錄,彭政閔表示,這是球迷給予的榮耀,對於這個頭銜沒有想太多,只希望球迷能夠開心。

彭政閔指出,從2001年到現在,歷經觀眾人數很少的時候,還有陳金鋒引退等各個階段,「不管是軟硬體設施,各項都有進步,表示聯盟或球團的進步,到現在為止感受得到。」

與彭政閔一起打最後一次明星賽的陳江和,賽後也說:「恰哥辛苦了,我們想法都是一樣,謝謝球迷,沒有球迷我們也沒有打明星賽的機會,也謝謝恰哥對台灣棒球的貢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人氣王#彭政閔#明星賽#恰恰#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