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少棒中華隊不敵日本 中繼林丞宥3.2局飆8K


發佈時間:2019/07/29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09:16
中華隊中繼投手林丞宥。圖/中央社
中華隊中繼投手林丞宥。圖/中央社

U12世界盃少棒賽昨天晚上由中華隊交手日本隊,雖然中繼投手林丞宥投3.2局飆8次三振,不過日本的高橋昇聖單場雙響砲包辦4打點,終場中華隊以4比7不敵日本,吞下首敗。

中華隊先發投手派出許子承,1局上投出保送後發生牽制失誤,再被敲安打掉1分,接著被高橋昇聖轟出2分全壘打,日本取得3比0領先;2局上日本隊靠著二壘安打及短打、滾地球,再攻下1分。

 

2局下中華隊進帳分數,2出局後江庭毅敲出二壘安打,再靠著投手犯規上三壘,接著張耀允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3局上中華隊投手換上林丞宥,高橋昇聖再度轟出2分砲,日本取得6比1領先。

日本隊的高橋昇聖單場雙響砲包辦4打點。圖/中央社

4局下中華隊展開反攻,隊長黃天賜、林丞宥接連敲安打,之後江庭毅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蔡韋辰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追到3分落後。不過6局上日本再攻下1分,雖然中華隊下個半局也得1分,最終還是以4比7不敵日本,吞下U12少棒賽首場敗仗。

 
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賽後將球員留在休息室,除了希望他們不要氣餒,也點出輸球關鍵,希望他們找出需要調整的地方,並藉由這場比賽,讓自己更進步、更專注。

李國強也提到,先發許子承開局出現問題,好壞球明顯,「我們馬上就叫暫停安撫他,希望不要太在意失分。」雖然中華隊輸球,不過中繼的林丞宥,挨轟後很快回穩,總計投3.2局飆8次三振,林丞宥說:「只能開心一下,其實對投球表現不滿意,因為失投球跟壞球太多了。」

林丞宥也表示,「被打全壘打那球是失投,太紅中了,不過還是要穩下來,大膽攻擊好球帶,不要怕被打者打出去。」捕手江庭毅給了他90分高分,至於為何差10分,江庭毅說:「失投球太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U12#少棒#中華隊#日本隊#林丞宥#高橋昇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73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