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像被NBA放棄」 林書豪談自由球員淚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20:10

球星林書豪回來台灣五天,行程滿檔。他在27日舉辦分享會,吐露心聲的認為「自己好像被NBA放棄了」,還忍不住低頭哭泣一分鐘。隔了一個晚上,林書豪28日下午出席公益活動,看到許多球迷到場支持,讓他覺得相當暖心,也說自己需要一點時間恢復狀況。

圖/TVBS

 
球星林書豪:「哈囉,大家好。」

林書豪一登場,台下球迷給予最熱情的尖叫聲,把握林書豪來台第五天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還貼心準備蛋糕,提前為八月生日的林書豪慶生。

球迷vs.林書豪:「祝你生日快樂。」

 
圖/TVBS

看到林書豪露出微笑,讓球迷都相當欣慰。因為這場活動前夕,林書豪在分享會上談到自己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球星林書豪:「真的好難,自由球員市場是很艱難的過程,我有一種NBA已經放棄我的感覺。」

一講到這個夏天成為自由球員,林書豪低頭說不出話長達一分鐘。

球星林書豪:「在這個季後賽結束後,我就要準備亞洲的巡迴活動,其實這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我要跟大家分享總冠軍賽,即使我不覺得我值得擁有。」

自從刮起「林來瘋」旋風之後,林書豪球運卻每況愈下。2016年加盟籃網第一季就受傷,隔年膝蓋重傷,讓賽季報銷。雖然今年跟隨暴龍隊拿下總冠軍,但林書豪在季後賽只上場一分多鐘,自認不配拿獎。難得說出心裡話的林書豪,過了一個晚上,已經調適好心情。

圖/TVBS

球星林書豪:「我知道我自己需要有一點時間,可以給自己恢復,我從來不是希望我是一個假的,我的形象不是假的,我一直希望可以是可靠的。」

 
即使還沒找到下個球季的新東家,不過林書豪這趟返台,勇於揭露內心龐大的壓力,用自身經驗勉勵大家不要輕言放棄,讓球迷收穫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書豪#自由球員#NBA#公益#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49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