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持續補強陣容 雙向合約簽「希臘怪物」之弟


發佈時間:2019/07/2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8: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宣布,簽下本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得主「希臘怪物」安特托昆博的弟弟柯斯塔斯.安特托昆博(Kostas Antetokounmpo)。

21歲的柯斯塔斯和湖人簽下雙向合約,他上季曾披達拉斯獨行俠戰袍打了兩場NBA比賽,並在NBA發展聯盟「G聯盟」(G-League)打了40場比賽。

 

他上季在G聯盟曾有25場先發,有平均10.6分、6.2籃板、1.3阻攻的成績。

身高6呎10吋(約208公分)的柯斯塔斯,大學時在岱頓(Dayton)打了1年,有平均5.2分、2.9籃板、1.1阻攻成績,2016年在NBA選秀會被費城76人以第60順位選入,但隨即被交易到獨行俠。

安特托昆博兄弟中,目前有3人在NBA,柯斯塔斯是其中一人;另外,27歲的塔納西斯.安特托昆博(Thanasis Antetokounmpo)過去曾在希臘聯賽、G聯盟打球,今年球季外被密爾瓦基公鹿簽下。
 

公鹿在24歲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平均每場比賽拿下27.7分、12.5籃板、5.9助攻的帶領下,在剛結束的例行賽拿下全聯盟最佳的成績,卻在東區冠軍賽不敵多倫多暴龍,無緣問鼎總冠軍,但安特托昆博成為超級球星,並獲年度MVP殊榮。

安特托昆博、塔納西斯、柯斯塔斯3人都入選希臘國家隊,將參加8月31日在中國開打的世界盃男籃賽。

安特托昆博兄弟中還有1人是籃球員,也正在NBA各隊觀察的名單上,他是期盼有朝一日能進到NBA的青少年選手亞力克斯.安特托昆博(Alex Antetokounmpo)。(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湖人#柯斯塔斯#安特托昆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0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