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都會阿隆索3分砲奠勝基 地鐵大戰扳平


發佈時間:2019/06/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今晚打擊爆發,全隊3度開轟,新秀阿隆索首局以3分砲下馬威,本季第22轟出爐,率隊以10比4力克洋基,地鐵大戰雙重賽兩隊平分秋色。

大都會本季砸大錢補強,勝率卻在5成附近徘徊,與傷兵累累仍能打出優異戰績的洋基形成鮮明對比。兩隊開季以來首度交手,主場作戰的洋基午場3度開轟、共敲15支安打,終場以12比5痛宰大都會,系列賽拔得頭籌。

 

晚場風水輪流轉,面對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大都會打線毫不手軟,1局上前兩棒安打上壘,國家聯盟新人王熱門人選阿隆索(Pete Alonso)隨即開轟,在國聯全壘打排行榜穩居亞軍,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

大都會3局上攻勢再起,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拉莫斯(Wilson Ramos)與赫查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先後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將領先擴大到6分。派克斯頓投不滿3局,在震耳欲聾的噓聲中退場。

洋基3局下發動反攻,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安打扳回一城後,洋基再靠兩次野手選擇攻下2分,比數追成3比6。
 

大都會不甘示弱,戴維斯(J.D. Davis)4局上揮出2分砲,葛梅茲(Carlos Gomez)5局上轟出陽春砲,領先再度拉大到6分。9局上,大都會靠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二壘安打再下一城,鞏固領先優勢。

洋基9局下靠賈德納(Brett Gardner)開轟追回一分,這是他本季第10轟,也將洋基連續開轟場次延續到15場,但洋基仍以6分之差輸球。

大都會先發投手瓦格斯(Jason Vargas)主投6局失3分,在打線敲11安護航下,本季第3勝到手。大都會總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賽後說,瓦格斯度過3局下亂流後,變速球愈投愈好,並把球壓低,成功執行投球策略是續航關鍵。

不過,大都會本季戰績33勝34敗,勝率仍低於5成,在國聯東區暫居第3。洋基41勝25敗,與坦帕灣光芒並列美國聯盟東區榜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大都會#洋基#阿隆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35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