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江和最後傳球儀式引退 王勝偉彭政閔送禮


發佈時間:2019/04/21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23:07
中職中信兄弟隊「二壘魔術師」陳江和21日賽後正式卸下球員身分。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二壘魔術師」陳江和21日賽後正式卸下球員身分。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陳江和今天(21日)正式引退,隊友彭政閔、王勝偉送上禮物,王勝偉感性說:「要好好真惜身邊每個人」;完成最後的傳球儀式後,陳江和13年中職球員生涯正式劃下句點。

兄弟隊「二壘魔術師」陳江和,今天賽後正式結束中職球員生涯,賽後球團為他舉辦引退儀式,彭政閔送上筆記本、筆,讓陳江和為之後的教練生涯做準備。

 

彭政閔笑說,「其實我也是被他欺負的人」,同為內野手,彭政閔表示,陳江和與王勝偉二壘、游擊搭檔,2人在比賽局間常常會在場上聊天、打情罵俏,「我一開始會跟他們說還在比賽中,後來陳江和也會走來一壘跟我打情罵俏」,大家就是這樣在場上磨合彼此的默契。

陳江和卸下球員身分後轉任教練,彭政閔表示,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經驗很豐富,希望陳江和有空多回母校南英向陳献榮學習,「相信他在往後的日子,可以把所學,以及這些年累積的經驗傳授給後輩」。

與陳江和感情深厚的王勝偉,送上「溫度計」當退休禮,回憶2009年季後寒冬中被教練團「冰桶伺候」的魔鬼訓練,提醒陳江和成為教練後,「記得對學弟好一點」。
 

王勝偉直言常常被陳江和欺負,更開玩笑說,「我不覺得他是很好的人,他是唯一知道我怕什麼東西的人,在我洗澡時嚇我,他是我最討厭的人」,但說完之後還是真情流露,直言2人認識許久,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一直到陳江和要引退這一天、很有感觸,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要找到像他一樣可以在場上把球玩的這個好看的人,真的很難得」。

引退儀式尾聲進行「傳球儀式」, 投手官大元將球投出,捕手陳智弘傳球給三壘手黃泰龍、再傳給游擊手王勝偉,接著傳給二壘手陳江和,最後傳向一壘手彭政閔,傳球儀式結束,從下一場比賽起,陳江和將用不同身分在場上與大家見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信兄弟#兄弟象#兄弟隊#陳江和#二壘魔術師#中職#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6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