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塞驚奇逆轉灰熊 將與黃蜂爭季後賽門票


發佈時間:2019/04/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5: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今晚在主場迎戰曼菲斯灰熊,活塞在落後22分的情況下翻盤,終場以100比93擊敗灰熊,粉碎熱火擠進季後賽美夢,將與黃蜂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儘管拿下關鍵一勝,戰績40勝41負的活塞能否闖進季後賽東區8強仍是未知數。

 

戰績39勝42負的夏洛特黃蜂大勝克里夫蘭騎士,保住晉級生機,將與活塞競爭最後一席季後賽席次。兩隊明天將同日出賽,活塞對上紐約尼克,黃蜂則對上奧蘭多魔術。

在第2節落後多達22分的活塞上演絕地大反攻,在史密斯(Ish Smith)帶領下起死回生。板凳出發的史密斯挹注22分,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則貢獻20分、17籃板。小將肯納德(Luke Kennard)也砍下15分,同為逆轉大功臣。

灰熊方面,萊特(Delon Wright)繳出15分、9籃板,卡波科諾(Bruno Caboclo)同樣貢獻15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活塞#灰熊#黃蜂#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97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