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以131比104擊擊沉快艇 登西區龍頭


發佈時間:2019/04/0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6: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以131比104擊退洛杉磯快艇,確定成為西區季後賽頭號種子。

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全場最高27分,杜蘭特(Kevin Durant)挹注16分,攜手幫助勇士拿下5連勝。

 

快艇今天在第3節進行3分鐘左右,還以61比68緊咬勇士。

但勇士隨即展現進攻火力,7名球員輪番上陣,在該節最後9分鐘合力貢獻36分,柯瑞在第3節終了前砍進三分球,勇士以104比73大幅領先。

今天兩隊共24名球員上場,通通都有得分紀錄,其中13人是勇士球員。
 

拿下這場比賽勝利,勇士在主場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留下例行賽1166勝770敗紀錄。

勇士本季結束後即將搬新家,下季將從奧克蘭搬到舊金山,今天是本季最後一次在主場的例行賽,他們穿上復古「We Believe」球衣出賽,彰顯過去47年在這座場館獲得的榮耀。

勇士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賽後受訪時表示:「47年來,球迷始終和勇士緊緊相連,且老實說,這些年中,很多時候勇士的成績並不理想。」

今天贏球後,勇士確定西區龍頭的位置,季後賽首輪將對上第8種子。

西區第8種子目前仍未定,聖安東尼奧馬刺、快艇目前都是47勝、34敗,兩隊分居7、8名,暫居第6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僅以0.5場勝差領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勇士#快艇#柯瑞#杜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3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