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看少棒憶小時 談12強相信可組出強隊


發佈時間:2019/02/1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7: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今天登場,富邦悍將隊副領隊陳金鋒為宣傳大使,他提到「運動這條路很辛苦」,少棒階段需先培養興趣,對於年底12強棒球賽,他直言,相信球員們參賽意願都很高。

2019年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展開,開幕典禮由陳金鋒任宣傳大使,陳金鋒表示,少棒比賽希望球員們都能盡最大的力量,互相切磋、彼此學習,希望12支球隊都可以有好的表現。

 

陳金鋒今天現身,小球員爭相與他合照,陳金鋒表示,看到少棒小朋友很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以前也是跟他們一樣參加比賽,慢慢的打上來,很開心台灣的企業可以支持基層的棒球,但對於少棒階段的球員,「體育這條路很辛苦,希望他們可以先培養興趣,要先喜歡上這個運動」。

談起11月奧運資格賽、世界棒球12強賽,陳金鋒表示,組成國家隊,每個球員的參賽意願都會很高,相信可以組出一支強隊。

此屆富邦盃12強少棒大賽,首度改採U12世界盃棒球賽賽制,12支球隊分4組舉行預賽,分組冠軍晉級決賽,冠軍24日出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邦盃#12強#少棒#陳金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024

0.2214